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最近倒霉

最近不知怎么了,不懂我和我妹结了什么仇,她不管做什么事都伤害到我。前天,他一脚踢我的膝盖后面,害我差点失去平衡,屁股坐在地上。还好我脚够力,撑住了,站起来。如果我真的跌下去,我看我的脊椎就不用要了。当时我真的非常生气,我真的很想一巴掌打下去,我的手已经举起来了,可是到最后我没有行动。还好我没有打下去,不然她一定很痛。以我的力,我看他整个头都会断。然后我要回房间的时候,他又不懂说了什么,我直接转过头对着她喊:“我真的很生气了,你在说一句话试试看”?他不敢出声。然后我就回房间了。其实那天我根本没有跟她说什么,也没有对她做什么,她就这样无言无辜的踢了我一脚。他每次都是这样,一兴奋起来,就做出很危险的事情。但今天,他说是我讲了什么,他才踢我的。

今天吃午饭的时候,妈妈买了清汤米粉和河粉,佳颖(我的表妹)和我妹就把米粉先倒出来。但他们把汤就这样,两包放在桌子上,没有绑起来。我只看到佳颖的汤好像要倒出来了,然后我就快快走前去扶着那包汤。谁知道我妹妹的那包煲汤也是没绑,然后倒下来,倒在我的脚上。我直接大喊,wah 真的很痛。那汤水从我的大腿流到脚板,整只腿都烫伤了。尤其是脚板上面,起红点了。本来打算要在25号那天穿高跟鞋的,不知道那天会复原到怎样。13号到19号的集训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了。现在连穿拖鞋都会觉得痛,怎么办?